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梦儿

与清风白云为伴,走在路上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羊。羊。花。  

2013-06-29 11:56:49|  分类: 蓝梦诗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 咩咩~~   哇,好香呢~~ 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 嗯,让娘尝尝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喔,跟着妈妈,开心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拍,拍什么拍,没见过俺们用餐? 

 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切,不理你了,随便拍。真香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咦,前面那是什么呢?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快,快去瞧瞧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哇哦,花花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右看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左瞧~~ 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就闻。。。闻一下下~~
 
 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再闻闻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受不了啦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 妈咪,我来了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宝贝,尝尝介个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 嗯,还是介个好耶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淘气,不管你了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哎,那个。。。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那个真好看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咩咩~~   宝贝,主人叫咱回家呢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 宝贝,回去别告诉你爹,这里有花~~

 

羊。羊。花。 - 蓝梦儿 - 蓝梦儿

 那个家伙,不靠谱呢~~

 

 

点击左边云图欣赏音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5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